您的位置>網站首頁 > 中華德育(蔡老師等人演講) > 其他講演者 > 傳統價值觀的教學與經驗講座(李毅多老師主講)(有字幕)
現在選擇: 《現在播出 : 0001》
 
傳統價值觀的教學與經驗講座(李毅多老師主講)(有字幕)
◎ 2006.10.9 啟講於 法國巴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 / 編號: 52-173 / 共 1 次講演
下載BT種子 (影音、文字、教材、或從FTP)
回觀在湯池的這樣一些實踐活動,就有個很深的感受,為什麼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,在湯池當地人民的生活、工作中,就會發生這樣許多令人震撼心靈的變化?這樣一種活動在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在開展?為什麼在湯池就會有這樣很好的效果?當我們靜下心來,反覆觀察思考,就會發現實際上還是我們的老師們,他的言傳、身教,以身作則感動了當地的人。

我們的校長,釋淨空老教授用他一生的努力,來傳播中國古代聖賢的這些教誨,用他一生的生命奉獻給祖國的人民,奉獻給世界的人。他的言行風範,他一生到現在為止,依然每天教學、每天講課。一生是不要自己的道場,也不去化緣,也不去建寺院,把所有這些精力、財力都用於教育事業,用於對子孫後代永遠能夠提升境界這種教育事業,這為我們這些年輕的後學們,做出很好的榜樣。

到湯池來學習的這些老師們,都是受到老人家的感化,都是被老人家這樣一顆赤誠的,為人類、為生命所思所想的一顆心所感動的。受到老人家感動到我們這裡來工作的這些老師們,也有很現實的一些例子,也有很現實的一些榜樣。這些榜樣是誰?那就是我們的楊老師和蔡老師。

節錄自2006/10/9 傳統價值觀的教學與經驗講座 【52-173-01】

   

  
會自動播放首集,也可自由選擇底下的集數收看、收聽或下載。若播放不順,請手動選擇主機,下拉可以看到主機選項,英文字代表地區縮寫;選好主機,再點選下方表格的集數的小圖,即會播放在上方視頻區。點文字檔編號會詢問doc或pdf兩種格式,請依需求按「確定」後下載,閱讀pdf可能需要安裝adobe reader軟體。無法閱讀請看此

宣講
日期
講演文字(文件檔)
mp3
點播
高畫質影片
點播
2006.10.9

第1集:【52-173-0001

傳統價值觀的教學與經驗講座


下載

下載

分頁顯示: 第 1 頁 / 總 1 頁